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早午晚荷爾蒙平衡健康飲品


小編在網上見到荷爾蒙平衡健康飲品』這標題, 其提出各種婦科相關問題,都可能是荷爾蒙不平衡引起!原來每天喝三種簡單的飲料,就能幫助平衡荷爾蒙,改善婦科問題!#荷爾蒙 #關注女性士健康 #從飲食開始 #早午晚喝不同 #加健康關心你 #檸檬水 #維他命c #覆盆子當歸茶 #黃金牛奶 #健康身體由你話事



早餐前喝:溫檸檬水



檸檬不但富含維生素C,對於皮膚、促進免疫都有好處,並且具有幫助肝臟進行身體解毒、改善胰島素阻抗等功效。





下午喝:覆盆子當歸茶



覆盆子葉被用來強化子宮肌肉,近年來的一些科學證據也指出,這種草藥對荷爾蒙也有強力的影響。


做法: 1袋的乾覆盆子葉、乾蕁麻葉和當歸混合後泡成茶,並隨著自己喜好決定喝茶頻率即可。



 


睡前喝:黃金牛奶



黃金牛奶對想要對抗經期絞痛、甲狀腺機能低下或是手腳冰冷的女性,都是很好的補充品。

黃金牛奶做法:將牛奶2杯、薑黃粉和薑泥各1小匙、黑胡椒少許一起放入鍋中,以小火熬煮至快沸騰時,將火關到最小,攪拌2分鐘後關火。放置10分鐘後可過濾一次再倒入杯中,依喜好加入蜂蜜,攪拌後即可飲用。

 

*部份資料來源: msn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