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如何鑑定蜜糖品質?

OGILVY’S ORGANIC HONEY,嚴選上等有機蜂蜜,味道天然,由蜂箱至出品,一絲不苟,為顧客提供至高品質享受。#OGILVYSORGANICHONEY #秋冬養生保健 #解毒潤燥 #美容排毒食物 #潤肺止咳化痰 #飲食保健推介 #補氣血 #血氣紅潤 #滋陰養顏飲品 #有機蜂蜜 #原始冷榨蜂蜜 #organichoney #純正野生蜜糖  #熱帶蜂蜜 #有機食品 #organicfood #organicproduct


雖然說蜜糖有好多好處,但由於市面上的蜜糖品質參差。小編教授大家怎樣去鑑定蜜糖是否優質。
1.      可滴少量蜜糖於白紙上,如蜜糖不滲過底,就代表是好的蜜糖。
2.      可觀察蜜糖沖水後會否有沉澱物,蜜糖水清澈無雜質者為上品。此外,如蜜糖和綠茶混合後變得混濁深色,也是不優質的表現。

一瓶優質的蜜糖也要得到適當的保存,因為蜂蜜很容易受細菌的污染,例如黴菌及酵母菌或肉毒桿菌等,建議使用乾淨玻璃容器存放於乾爽、清潔、通風和無異味的室內。


最佳食用方法:享用蜜糖的最佳方法就是以溫水調和飲用,因為這樣是最容易被體吸收的。但千萬不要以熱水調和,因為熱水會破壞蜜糖中的養分,使美容功效大減。當然,大家可根據個人喜好配搭不同味道的飲料。以下小編為大家介紹兩款秋冬滋潤蜜糖飲

材料: 保加利亞玫瑰: 5 朵,蜂蜜適量
功效: 美白,調理內分泌,養顏,

材料: 花旗蔘片: 10 片,紅棗: 3 顆,蜂蜜適量
功效: 調理氣色,補氣血,提神,養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