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OGILVY'S RAW HONEY的故事


OGILVY'S RAW HONEY的故事


品牌創辦人Shamus Ogilvy 用了12年時間找尋世界各地的最佳採蜜地點,發展成各具特色的天然原生蜜糖,蜜糖用冷處理技術提取,然後過濾以保留蜜糖的天然味道#天然原生蜜糖 #冷處理技術提取 #純正有機 #配搭早餐 #混合花種蜂蜜 #Great Taste Award #超級美味獎 #藥療功效飲品 #天然甜味劑 #補充能量 #提高免疫力 #自然無添加 #美容養顏 #烹飪原料 #巴西高原有機蜂蜜 #喜馬拉雅有機蜂蜜 #讚比西平原有機蜂蜜 #巴爾幹黑蝗蟲有機蜂蜜 #英國森林蜂蜜





產品包括以多個最佳採蜜地點的混合花種採集而成的 #巴西高原有機蜂蜜 #喜馬拉雅有機蜂蜜 #讚比西平原有機蜂蜜 #巴爾幹黑蝗蟲有機蜂蜜 #英國森林蜂蜜。當中的英國森林有機蜂蜜,巴西高原有機蜂蜜喜馬拉雅有機蜂蜜更曾榮獲 Great Taste Award



RAW HEALTH HONEY


從名字就可以理解到品牌的理念,以天然有機為賣點,製作成一系列健康有機產品。我們引入了當中的款蜜糖,包括 #巴西高原有機蜂蜜 #喜馬拉雅有機蜂蜜 #讚比西平原有機蜂蜜 #巴爾幹黑蝗蟲有機蜂蜜 #英國森林蜂蜜



1. OGILVY’S巴西高原有機蜂蜜: 採自當地珍貴的藥療功效植物。運動後飲用一杯巴西高原蜂蜜,可補充能量也是一種多功能的烹飪原料,能與無花果,奶酪,橘子和桃子一同搭配食用。






2. OGILVY’S喜馬拉雅有機蜂蜜: 採自大自然的豐富物質帶有清新的大自然之味。這種全天然的甜味,適合配搭不同佳餚,可用於醃泡各種肉類,味道更佳亦可混合粥或酸奶一同進食




3. OGILVY’S讚比西平原有機蜂蜜: 帶有獨特的紅醋栗味,適合凍飲。





4. OGILVY’S巴爾幹黑蝗蟲有機蜂蜜: 採自黑蝗蟲樹的白花,白花帶有微妙的香味,蜂蜜光澤度高,蘊含著淡淡的大自然氣息。蜂蜜非常小朋友歡迎,更可作為咖啡或茶的糖替代品。





5. OGILVY’S英國森林有機蜂蜜: 適合配搭早餐可用於醃製各種肉類,味道更佳。飲用黑咖啡時加入蜂蜜更是一種好的天然甜味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