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女裝按摩健康襪

香港人做什麼也要快人一步, 走路時更是如此。腳步是身體的支撐點,擁有一雙腳健康的腳,當然才可健步如飛啦!
小編介紹的女裝健康襪是通過襪底特製的按摩膠點,在穿著行走的過程中,模擬腳底按摩動作,刺激腳底五大反射區,那又有何功效呢?它能
 
-促進血液循環
-改善新陳代謝
-排除體內的毒素
-增強免疫功能
-解除緊張情緒
-改善睡眠質量
-消除疲勞感覺
-恢復充沛體力
 
 
 

                                                  記得要分清左右腳先著

 
 
所謂百病從寒起,寒從腳下生,腳是人體之根,是人體元氣凝聚之點,被國內外醫學家稱為人體通過第二心臟。
如果你是長期站立或於戶外工作及勤於走動的人士,小編真心推介這款按摩襪給你,因為腳站長期勞動的人士,穿著後絕對有消除皮勞的感覺。你可以懷疑小編,但你編的誠信絕不會以一頓飯的價錢去換取,小編讚取的絕對是你們的信任。


已獲商標註冊證,實用新型專利證書,外觀設計專利證書



成份:
80%棉,10%尼龍,10%彈性纖維

清洗說明:
洗衣機宜用冷水(30度c),不能熨, 不能乾洗, 不要使用漂白劑

注意事項:
1)      本產品必須分左右腳穿著。
2)      本產品適合一般人長時間穿著,每天可穿8至10小時,唯每人的腳底敏感程度不同,宜按自身感覺以決定每天穿著時數.一般人穿著首數小時只有輕微感覺,隨後感覺會逐漸增強.若能長期穿著可達致最佳保健效果。
3)      孕婦,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和長期病患者穿著前請向醫生查詢。
4)      使用本產品時,請配以舒適柔軟的平底鞋,不當的鞋款會影響本產品之按摩效果。
5)      穿後如發現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并向醫生查詢。
 

 
備有長短兩款可供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