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Nutra-Life Ester-C For Kids chewable tablets維他命C咀嚼片


Nutra-Life Ester-C For Kids chewable tablets維他命C咀嚼片,配合提供24小時免疫新的兒童配方,幫助小朋友保持一個強狀和健康的免疫系統。

 
Nutra Life的酯化維他命C100mg咀嚼片取自天然草本,採用專利技術處理制成酯化抗壞血酸,可在促進細胞吸收的同時推遲腎臟排泄,大幅度提高維他命C在人體內的吸收率及持有率。

 
大家都知道維他命C有助於美白及提高免疫力,作為一種水溶性的維生素,它能很快被人體吸收並進入血液,但無論食用多大劑量,維他命C都會很快流失。因此,要維持血液中充足的維他命C含量(這點對於人體免疫系統至關重要),就必需在一天內分段補充維他命C。而食用酯化維他命C只需一片即可滿足人體每日每時所需,既簡便又快捷。



 

【酯化維他命C與普通維他命C的區別】


長效、高利用率。改進普通維他命C的水溶性質,使其可以連續24小時在體內持續釋放,大幅度提高維他命C的吸收率和利用率;臨床研究表明,酯化維他命C可從細胞水平增強免疫系統功能。補充酯化維他命C24小時測量人體白細胞內的維他命C水平,仍比原來有所提高。而補充相同劑量的普通的維他命C4小時後即已幾乎從尿液中流失殆盡。另有研究表明,24小時內,攝入酯化維C的實驗對象組其白細胞數量幾乎是攝入同量普通純維C組的兩倍。最近的一項研究則發現,酯化維他命C還有助於預防普通感冒並縮短其病程;非酸性,不刺激腸胃:去除普通維他命C的酸性特征,對胃溫和無刺激,可以每天食用而無任何不適感覺;由於其特殊的化學結構,酯化維他命CPH值為中性而非酸性。對酸性食物敏感的人食用普通維他命C通常會有不良反應,如上腹部疼痛、反胃、嘔吐、腹瀉等,而研究發現酯化維他命C則很少會引起腸胃不適,因此具有更好的耐受性。此外,與普通維他命C相比,酯化維他命C顯著減少了燒心癥狀的出現頻率及程度;這個橙味咀嚼片能減輕感冒癥狀的嚴重程度和持續時間,但不同於普通抗壞血酸,不會傷害牙齒的琺瑯質

 
Nutra-Life Ester-C For Kids chewable tablets維他命C咀嚼片最有趣的是細細粒,加以有趣的動物形狀,小朋友一食便會愛上。加上咀嚼片非酸性,因此對牙齒和肚子都很好。

 
建議用量:4-8歲兒童每天1-3粒,隨餐服用

                      9歲及以上兒童每天1-4粒,隨餐服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