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Red Seal牙膏


關於Red Seal


 新西蘭Red Seal,中文“紅印牌”(俗稱紅標),1923年創立,擁有超過90年的天然保健品行業經驗,在新西蘭已是家喻戶曉,是受人尊敬並信賴的品牌。這麼多年以來,Red Seal一直堅持採用純天然原料。Red Seal產品的優異品質使它在新西蘭擁有極高盛譽,在新西蘭和澳大利亞,Red Seal都擁有忠實的食品、健康和醫藥市場消費者。

 Red Seal追求取自天然,平衡健康的理念,合理利用無污染大自然的純天然資源,提取營養成分,融入到日常的食品、用品和保健中,讓每個家庭都能保持平衡、健康的身體,以飽滿的活力迎接每一天!

 Red Seal得益於新西蘭無污染的水源、土地、森林以及其全年溫差小、平均降雨量為600-1500mm的溫帶海洋性氣候,最適合甘蔗、燕麥、小麥等農作物生長。這麼多年來,紅印Red Seal一直堅持採用這樣純天然的原料,並不斷發展和創新產品研發技術,講產品融入到每個生活細節。


Red Seal 天然清新檸檬味牙膏

 Red Seal天然清新檸檬味牙膏,不添加起泡劑,以自然和清新的方式來清潔牙齒。檸檬口味,美味又健康,能有效去除煙漬、茶漬、咖啡漬、紅酒漬。還能提升牙齒琺瑯質的抵抗力及保護力,預防蛀牙。含有天然植物提取物和精油,有助於保護牙齦和抗菌消炎的功效,能防治牙菌斑的滋生和牙齒變質。特別是用後能保持長時間口腔清潔和口氣清新。
 


 
規格:100g

主要成份:碳酸鈣、純化水、山梨醇、甘油、十二烷基硫酸鈉、 矽膠、纖維素膠、 矽酸鋁鎂、甜菊、桉樹油、 檸檬、甘草提取物、氧化鋅、八角油、桃拓酚。

 

Red Seal 蜂膠無氟牙膏

 
蜂膠可以保護健康的牙齒和牙眼,有助於預防口腔感染,維持口腔清新和健康。其所含的夭然純凈蜂膠萃取精華已被科學家證實可以幫助增強牙跟健康,對牙齲的保健及預防口腔疾病等特別有效。長期使用紅印蜂膠牙膏有助於保持口腔清新健康,特別推薦給牙齦萎縮和牙齦炎患者。

 

規格:100

主要成分:碳酸鈣,純凈水,山梨糖醇,甘油,十二烷基硫酸鈉,二氧化矽,二氧化鈦,羧甲基纖維素,矽酸鋁鎂,蜂膠提取物,糖精鈉,羥基苯甲酸鹽,味道(桉樹油,薄荷,薄荷油,茴香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