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Nature's Way Kids Smart


Nature's Way Kids Smart系列由澳洲兒童營養專家為成長中的兒童研配而成,純凈、美味且有趣,廣受歡迎,暢銷全球! 所有軟糖類產品均無人工色素或增味劑,如有糖分,取自天然果膠。


Nature's Way Kids Smart共有多款維他命軟糖。各位家長可以根據孩子的需要選擇不同的維生素搭配。瓶蓋是安全鎖設計,可以防止兒童自己旋開蓋子一次吃太多糖。要打開蓋子,需要將瓶蓋向下壓然後逆時針旋轉。這系列都是純天然的,不會太甜,很好吃。最棒的是不會黏牙,不用擔心腐蝕牙齒。  

1. 維他命C+鋅軟糖60

專為寶寶設計的維他命C+鋅軟糖,是維他命C和鋅的活性組合,能加強免疫、抗氧化、增強體質。維他命C的好處眾所周知,它能幫助身體抵抗輻射損害,還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鋅對免疫系統也起著重要作用。獨特配方,加強免疫,增強寶貝的體質。容易傷風感冒的小朋友可全年服用,可增強抵抗力,還可緩解感冒,縮短感冒時間。

 
用量: 2-3歲每日1-2粒;4歲以上每日2



 

 2. 兒童復合維生素+蔬菜軟糖 60

小朋友經常會挑食,因此不能從他們吃的食品中獲得充足營養。這款復合維生素能補充兒童日常所需,添補食物中不足的維他命、礦物質,幫助孩子健康成長。既補充了維生素,又可以當做零食食用,兩全其美。獨特的添加配方,添加了菠菜、番茄、胡蘿卜、甜菜根和洋薊等蔬菜萃取精華,使寶寶的膳食更加全面,健康成長。

 

用量: 2-3歲每日1-2粒;4歲以上每日2
 
 

 

3.兒童鈣片+維生素D軟糖 60

鈣質對於小朋友的骨骼成長和健康是很重要的,鈣能維持神經肌肉正常的興奮性,缺鈣時,神經肌肉的興奮性增高,易出現手足抽搐的現象。鈣劑有抗過敏的作用。幼兒在發育期,每天需鈣、磷各1克以上,鈣與磷的吸收是否良好,直接影響骨的鈣化。維生素D能促進鈣和磷的吸收.幫助孩子補充他們一天所需的鈣質.獨特的磷酸鈣配方,同時加強寶貝對鈣和磷的吸收,保證骨骼的健康成長。

 
用量: 2歲以上每日2粒,咀嚼服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