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誰需要補充魚油?吃魚油有副作用嗎?

問:誰需要補充魚油?

 答:誰有適合!!

孕婦補充Omega-3,可供胎兒腦細胞生長發育所需

- 嬰兒和學齡前兒童補充Omega-3,可幫助其腦細胞的生長

-在學青年或使用腦力較多的人,補充Omega-3,可使神經突觸再度延伸,增強腦力、反應、與記憶力

-中年人補充Omega-3,可維持視力和腦力的健康,防止老化衰退的現象,並可控制膽固醇含量,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會

-老年人補充Omega-3,可防止或改善老年痴呆症的症狀,並維護視力的健康,降低高血壓、腦中風等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吃魚油有副作用嗎?

其實魚油是天然的食品,服用魚油,就像吃魚一樣,多吃魚,只會讓你更加健康。深海魚油吃多亦不會造成脂肪肝,脂肪肝的成因通常是食用過多的精緻飲食,脂肪、酒精及糖份。
所以,深海魚油屬於食品,食用後並無副作用。

**提提你,魚油 ≠ 魚肝油,魚油也不是藥物!

魚肝油,是從魚的肝臟中提鍊出來,主要含有維他命A和維他命D,具有幫助骨骼生長、預防乾眼症等功效。

魚油中的Omega-3,則是從魚肉的脂肪中取得。

注意:
魚肝油吃多了,會增加肝、腎額外的負擔,造成中毒現象。
魚油吃多了,無益但也無害。

 
可以說人在每個階段,都應該多多補充Omega-3這種好油。‪#‎魚油omega3‬ ‪#‎魚油好處‬ ‪#‎魚油適合哪些人‬ ‪#‎爸爸可以食魚油嗎‬ ‪#‎加健康出售進口魚油‬ ‪#‎送給爸爸最好‬
想知多d魚油功效,Whatsapp 691874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