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葡萄籽的功效


葡萄籽的功效: 抗衰防老、抗氧化、 抗過敏、抗輻射、消除自由基

您知道一顆葡萄最珍貴部份在那裡嗎?果肉或是果皮?正確答案是「葡萄籽」!

不知那位無聊的科學家把吃剩的「葡萄籽」外皮拿去萃取、分析,竟然發現了三種十分珍貴而令許多想青春永駐的俊男美女興奮不已的成份 ──  葡萄多酚(又譯做前花青素OPC)、反轉醇(Resveratrol)及爍精(Quercetin)。

經臨床實驗證實,這三種成份在對抗老化上功效顯著,目前正被醫藥界及化妝品保養界視為「防老抗衰」的祕密武器!


 

上述三種藏在「葡萄籽」的天然元素對肌膚的幫助有:

 
一、促進肌膚緊緻有彈性:「葡萄籽」能保護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防止膠原蛋白分解、變性,因此能透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二、防止肌膚浮腫:「葡萄籽」具有抗組織胺的生理作用,能防止肌膚因組織胺的釋放而造成的水腫及浮腫現象。

三、抗消炎抗過敏:組織胺會引起肌膚的過敏與紅腫,「葡萄籽」是一天然的抗組織胺劑,具優異的抗發炎效果,能防止肌膚過敏、及日曬後發炎的現象。

四、抗氧化、防止色素沈澱:由於其優異的抗氧化功效,「葡萄籽」能防止肌膚因日曬或環境污染的氧化作用,因而避免黑色素的生成,具美有白及均勻膚色的效果。

五、防衰、抗老化:由於環境污染及紫外線所引起的自由基會加速肌膚細胞的老化與死亡,「葡萄籽」是最佳的抗自由基成分,因此具有相當好的抗老化功效。

 

適用對象:

1. 長時間在外奔波工作壓力大的朋友

2. 菸酒過多者

3. 電腦族

4. 注重皮膚保養的人士

5. 銀髮族

6. 抗體下降且已有症狀者

7. 慢性病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