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魚油的好處

魚油的好處

多攝取魚類或Omega-3脂肪酸的食物,不僅可讓血液中三酸甘油酯的濃度變低,血管保持暢通不堵塞,更可預防嚴重心律不整,甚至有降低血小板凝結與降血壓的功效;所以,對於有免疫系統疾病、發炎症狀、氣喘、乾眼症、大腦發育不良、痛風、阿茲海默症、憂鬱症、 躁鬱症、過動兒等,若日常飲食Omega-3脂肪酸攝取不足,則建議補充魚油。

**Omega-3濃度愈高愈好,濃度最少應40%以上,才具有保養價值。


Omega-3是什麼?

奧米加3魚油丸的好處早已街知巷聞,奧米加3脂肪酸(Omega-3 Fatty Acids)是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亦是人體必須的脂肪酸。半世紀以來,很多研究實證都指出吸收奧米加3脂肪酸對健康有正面幫助。研究指出,奧米加3脂肪酸包括DHA和EPA,能降低血液中三酸甘油酯的水平、強化腦細胞、有助提升專注和記憶能力、抗發炎(如關節炎或腸道發炎症等)和維持眼睛健康及正常視力1-5等多方面好處。

由於人類的身體不能自行製造奧米加3脂肪酸,故必須從食物中攝取,而進食深海魚就是最佳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